close

這一口顛覆了我對杯子蛋糕的印象。

IMG_0182.JPG by Chloe
這兩顆是Benneton的生日蛋糕,那天剛好去他們家買衣服送的。原本以為是做得像杯子蛋糕的毛巾之類的,沒想到真的可以吃。因為實在做得太不像食物了,哈。

當天晚上先新鮮的吃掉一個,當下的感覺是:不會因為乾乾的而難以下嚥。而且蛋糕體完全不甜。只有上面的一點ganache讓蛋糕多一點甜味。

Cloudy

第二個是在冰過冰箱後吃下的。原本對它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想說應該會變乾又有冰箱味等等。結果我錯得離譜,它冰過的口感像雪糕,變有點QQ的。好好吃唷~

以前經過Cloudy只是單純的欣賞它可愛的,看起來都好colorful的cupcake,也不會有太大的欲望會想買來吃。讓Chloe會有當場買下的衝動必須要有極濃的香味傳出,嘻嘻。

Cloudy

我真的不得不豎起雙手大拇指稱讚它不單單是只有外表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