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6.JPG by Chloe

好不容易和兩年不見的酒友見面,選擇吃晚餐的地點只需有一個條件:有wine list.

不過我們都沒想過的是,最後對它的食物還是比較滿意。

位在SOGO復興館11樓的Trastevere是從義大利漂洋過海來,先在日本開設他們亞洲第一家分店,20年後才來到台灣。所以餐點有著義式的風味還多了一點日式的精緻。

看得出來上一張照片裡的瓶子裡面有甚麼嗎? 它不只是一瓶沾麵包的橄欖油,它的中間居然也裝了balsamico。只要打開另一頭的軟木塞,葡萄醋就會緩緩的流出來。

 我們一起share了一盤蒜味辣椒義大利麵和燻鮭魚起司pizza。

原來以為辣椒會很香,但是吃起來似乎只有炒香的大蒜味,味道單薄。

不過有一點我要幫它說話。就是它麵煮得恰到好處,很有口感。

 IMG_1407.JPG

但它家pizza我可是要大大的推廌。料非常豐富,加了青菜在上面很爽口,可以balance一下鋪得滿滿的燻鮭魚和ruchetta cheese

裡面還有一個加分的食材,就是那鮭魚卵。我必須說,每次吃握壽司就從來就沒喜歡過它。沒想到它可以跟燻鮭魚和起司的味道那麼融合,沒有一點腥味或討厭的口,反到整個味道被帶了出來。

IMG_1409.JPG 

話說回來,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耶,也是因為當天晚上人不多,所以整個餐廳很安靜。Chloe不太喜歡太吵和太擠的空間。

IMG_1413.JPG IMG_1414.JPG 

好可惜這次沒時間嘗它的甜點。看到隔壁桌的tiramisu覺得很美味的樣子...下次等Olivia回來再一起來下午茶好嚕。

IMG_1412.JPG

Address: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1樓

Tel: 02-87721237

Opening Hour: 11:00-22:00 (例假日前夕: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