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therm by Chloe 

這是一款讓肌膚提升自癒能力的精華液。它並沒有誇大其功能像是美白、除皺等等,但是透過電解作用讓細胞增強抵抗力,變強壯。 

而數字7正是它的幸運數字:經過七年的進化,終於誕生這瓶成分擁有七種帶電礦物離子的精華液,改善皮膚的七大問題:保濕、細紋、毛孔粗大、控制油光、均勻膚色、增加肌膚彈力。它的使用方法是在化妝水後,其他精華液、保養品之前。就像一瓶給皮膚的開胃菜,幫助肌膚把之後的保養成分通通吃進去。

我大概在一個多月前開始,雖然T字常常到了下午還是會出油,不過讓我最開心的是我鼻子上的毛孔已經變得很不明顯了!它的質地也很值得一提。它不會黏膩或過於厚重,按摩幾下就會完全吸收,只留下一股清爽不做作的香氣。先不說我擦上它皮膚有沒有像喝完提神飲料一樣那麼精神,但是心理作用卻不小,光是看到它的介紹:ATP瞬間充電、含人參精華讓肌膚舒壓紅潤,就讓我覺得每個細胞都精神奕奕。
不是說心情對肌膚影響也很大嗎?對於這點它毫不懷疑做到了!等到開始上課,我想它會是我的精神一大支柱。


當人們看盡了鈴瑯滿目添加一些多厲害的成分的保養品,總會想要回歸自然。我發現最近另一個牌子Origins也推出了讓肌膚變強壯的Dr. Weil青春無敵精華液

Origins 

 它含有不同的菇類複合物和有機植物精油,有鎮定舒緩功效,可以讓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循環,改善皮膚泛紅敏感、痘痘。它也標榜著能讓肌膚變更健康,抵抗外在侵害。

Chloe只能說,欲速則不達,這句話用沒想到也能用在改善膚質上。所以不管是想減少皺紋、美白還是保濕,還是要先擁有健康的膚質,才可以事半功倍。

鍛鍊肌膚,開始!

 

§所有圖片皆轉載於Biotherm和Origin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