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wnie by Chloe

有試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布朗尼不難做。

應該說很簡單。因為只要把材料一種接一種放下去,攪一攪就可以放進烤箱了。


材料:

蛋....................50g (約一顆)

黑巧克力...........50g

無鹽奶油...........50g

糖....................50g (不想吃太甜可以酌量)

低筋麵粉...........5g

做法:

1. 先將烤箱預熱至140度

2. 把巧克力碎塊和奶油憶起隔水加熱,融化後拌勻就可以拿出來一旁放涼一點

3. 蛋加糖打發至鵝黃色再飾入麵粉拌勻

4. 將步驟2邊攪拌倒入步驟3 就可以倒入容器放入烤箱烤25分鐘

 

 

其實布朗尼作法都大同小異。但Chloe今天用的食譜來源可不簡單。

"Le Pain Quotidien" 是一家從比利時起家,短短10年已經擴展到全世界快20個國家的麵包店兼餐廳。

而他出的一本食譜就大方的記錄了大多他們賣的麵包、甜點等等。

除了他家的食材都是用有機的之外,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他每一家店裡都有一張可以坐10來個人的大長桌。


店家的用意是想鼓勵顧客,讓大家和不認識的人一起坐著吃飯、聊天。

brownie1

涼了以後上面那層真的很脆。裡面烤得剛剛好,濕濕軟軟的卻不會黏牙。

不過我覺得它糖量可以再少點,比較不那麼膩。有大人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