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著用了S&B大家來炒麵系列的唐辛子和大蒜口味的pasta醬做的一道spaghetti

IMG_1096.JPGBy Olivia

好簡易的做法,我是臨時起意的拿出廚房手邊現有的東西,大概20分鐘就完成了。

***********************

首先先把spaghetti下滾水,邊煮邊切baby portabella mushrooms。因為蘑菇不用燙太久以免流失太多美味,所以在鍋裡和麵燙一下,等到香味出來,水都變褐色後(因為菇本身鮮美的湯汁煮出來了),就可先把菇菇慢慢撈出。這時會看到鮮菇湯把麵煨到外表也有點上色了,把湯倒掉剩一點點,接著就可以熱炒鍋了。

灑點橄欖油,把蘑菇和麵一起倒下去炒,然後Olivia用的是一種比較清淡的sausage,顏色是淺粉紅色的可愛又粉嫩,原因是裡頭的肉並不是任何一種紅肉,而是pollack(綠鱈魚)。

甚麼調味料都不用加,只要任意的擠上我們S&B的唐辛子大蒜pasta sauce。鹹味,甜味,香辣,就都有了。你說方便不方便?

11643_m.jpg 

嗜辣的話,還可以加上Tabasco醬汁。這次,我用的是Trader Joe’s牌的Jalapeno Pepper Hot Sauce。這款味道比Tabasco還要帶點酸勁。

 

***********************

Tada

得到非常不錯的好評喔!

IMG_1094.JPG 

arrow
arrow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