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北慶城店開張,真是太好了! 是Chloe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想到以前在紐約也常常和Olivia進去避避寒。

beard papa by Chloe

剛做好時現吃是最美味的,當內餡是冰的,外皮還脆脆的(有時還是熱呼呼剛烤出來的呢)。沒吃完就要放冰箱的結果就是它的外皮不像現場吃的一樣酥。但是我發現把它拿去回烤一下,一下下而已唷,就又回復原本香香脆脆的皮還有冰涼的內餡。

beard papa

就算一下子吃這麼一大個還是百吃不膩唷,因為它的卡士達內餡很清爽不會油膩,這些都因為有香草籽的證明。

IMG_0199.JPG 

我們最喜歡去那裏兩個人share一個泡芙買兩杯熱飲來暖暖身子,畢竟在當時那種手指頭都凍的要掉下來一樣氣候下,適時的取暖是必要的。

這是在紐約的聖誕節季節限定:蒙布朗泡芙。裡面內餡還是香草口味不過加了上面的栗子泥讓它的味道更濃了一點,很適合冬天的節慶。

beard papa

我記得那時候有時也會吃到抹茶和草莓的口味,兩個也是沒有添加人工香料的感覺,不管是顏色還是味道都淡淡、香香的。

不知道這一家的咖啡味道好不好,我想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去那裏晃晃看看有什麼新鮮的口味,再跟Olivia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