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白色帆船,這裡是Connecticut的某個小小港灣。Labor Day的這個長周末假期,太陽曬的耀眼,海風卻很涼,帶著淡薄的鹽味。

IMG_0890.JPG By Olivia

 

 

 漁人。

IMG_0861.JPG

 

 

戀人。 

IMG_0871.JPG

 

 

很像影集裡面會出現的,泊滿遊艇的灣口。但是這裡不繁忙不鋪張,小船們都回到家了,十分舒服安心的樣子。

IMG_0872.JPG

 

 

又一個像是電影的景;遠遠的堤防,老夫老妻牽手散步的必備名場面。

IMG_0879.JPG

 

連著兩個周末都去了海邊;hot hot hot seaside heights vs. 涼颼颼的 stamford harbor‧‧‧‧‧‧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山多於海;但原來都是因為害怕,瀕臨海岸的地方總會讓人感覺更赤裸裸,所以才喜歡躲進山裡吧!所謂的小隱隱於林,真的不過是自欺欺人而已。

 

是差不多要開始擁抱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