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似乎是看展的好日子。不只有開在北美館「莫內花園」還有兩個攝影展,分別是:世界展望會舉辦的「世界兒童攝影展」和「紐約‧印象 攝影展」。

172813_10150427978755697_338000215696_17137804_7896045_o.jpg  by Chloe

這是從"東京正宗"這家拍立得/LOMO店得知的消息。讓我超想去了解和比較別人眼中的紐約是長什麼樣子。方便的是地點剛好也在台北。好期待唷~!

到不了的人也不用太失望,flickr上面也是有好作品可以欣賞的唷!

 

上個月follow何潤東的新聞就發現他和張鈞甯參加世界展望會的越南關懷之旅,看到喜歡攝影的兩位藝人分別帶了自己的相機打算用鏡頭記錄這趟旅行。當時Chloe就在想說:「要是之後看得到兩位拍的照片就真太棒了。」沒想到前天讓我看到新聞說世界兒童攝影展將於3月19日~26日舉辦,台北地點在華山創意文化區,全台Starbucks 17家門市也將同步巡迴。詳情請按這裏

Chloe要去安排我的schedule了,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