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8.JPG

 很開心的是這次聖誕節剛好在周末。因為知道餐廳一定爆滿,所以決定留在家裡欣賞我布置的聖誕樹。

今年很可惜的沒有在吃的方面下苦心,因為這次全部交給媽媽處理,所以當我上課回來想買個甜點也已經被捷足先登了。

沒有聖誕大餐不過還是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唷。

而他就是家裡最具代表性的傢伙

IMG_0063.JPG

這個算是我今年的聖誕禮物。Starbucks的聖誕限量杯 

IMG_0016.JPG

當然香氛也是暗中讓家裡溫暖的角色。我和Olivia幾乎是從美體小舖一推出這個系列就開始使用它。而且它幾年前的護唇油比起現在的更加可愛,裡面還有金粉。是很有代表性的季節限量商品。

這是今年出的新包裝。除了包裝換了,香精的原料也換成更有機的成份:巴西有機黃豆精華油。

今年為了把她得到手可把我累死了。不曉得為什麼今年台灣的量沒有進很多而導致才剛推出沒多久很多店裡就已經買不到了。有些店裡還只能和精油燈一起買的組合,我快被氣死了。明明東西就在我眼前。

IMG_0004.JPG 

以往我們都是搭配蠟燭燒的精油燈來使用,但是前幾個月被我發現MUJI的超音波芬香噴霧器。它更方便,省精油而且不會一下香過頭、一下又因沒水而焦掉。

IMG_0159.JPG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