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tpraylove-lg.jpg By Olivia

 

美食、冥想、戀愛。

是一個女人在一趟繞了地球半圈的自我成長旅程中所探索的一切,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

人生說到頭,不就是這幾樣東西嗎?

 

《Eat》

這個‧‧‧‧‧在別的篇幅已經廣泛的被我們兩姊妹討論過了,其必要性、嚴重性、我們在這上面的大量需求想必不用再多說。這裡就不再花時間深究。嘻嘻嘻。

******************************

《Pray》

在電影裡頭,開頭沒多久的禱告真的讓我感同身受。那也是我在生活中會做的,並且經過自身體驗,還有很多閱讀的啟發,Olivia越來越了解,人只要順服於更大的力量下,就可以把任何勞苦重擔都卸下。

不論是上帝,宇宙,或是任何的精神寄託,人一定要相信的是,在這個宇宙有一股至高無上的力量,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全能。而不管遇見怎樣的困頓,只要完整的把自己的痛苦交出來,對著心裡的祂說:

喏,here it is。

祂就真的會替妳拿去。只要一直對著想像中的那股力量祈禱,要求解答,以及要求祂給妳最完美的最適合妳的一切。然後就等著驚喜發生就好了。最重要的,是要深信不疑,有一股力量是永遠都會看顧著妳的,因為妳生下來,就值得一個專屬於妳,量身訂做的完美生命。

深信這點,人生會輕鬆很多。

*******************************

《Love》

在愛裡面我已經失去平衡。

所以最後當ketutliz說:Sometimes losing the balance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the balance of life

我就馬上掉眼淚。

 

因為我一直在害怕。好像要毀了似的害怕的要命。惶惶終日想要保住平衡。其實明白心裡已經嚴重的失衡了,而我並看不出來他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我築出一道距離的牆,幾乎不會打給他,想甚麼不會跟他說,去他家不停的作噩夢,幻聽幻覺。要說是惡性循環也好,反作用力也好,當我認定他還是把我看作外人時我就會更害怕,就會更加保護自己。

 

 

 

 

但現在的我決定把這一切交給《P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