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by Chloe

昨天下午練完開車,便早幾個公車站下來走入富錦街。

其實很早就想來看看朵兒咖啡的,尤其是在看了第36個故事以後,更是想親眼看它的室內擺設。

IMG_1366.JPG

雖然已經知道店裡處處有驚喜,但沒想到就連MENU的材質都是沒有見過的鐵板。邊邊掉漆讓它感覺更可愛唷。

IMG_1364.JPG

每周四的甜點是布朗尼。不過當天也有提共生乳酪蛋糕所以我決定在這種大熱天來點清爽的,配上一杯Latte。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它有著很爽口的感覺,也不會過甜。

只是我覺得它的口感過於像慕斯,不夠固體也不夠冰,導致這麼一大片吃到最後有點膩。

相反的Latte我卻覺得很棒!原來我還怕沒有糖我喝不了,但是它意外的很滑順,咖啡味也十足。

IMG_1371.JPG

而生乳酪上面這一點呢,就是它們自製的鳳梨胡椒果醬。之前有看過人家說不推薦scone沒想到依舊可以品嘗到果醬,讓我很驚喜。

它的味道也讓我很驚喜。我之前一直懷疑胡椒加果醬怎麼能吃啊 ? 一定只是為了配色好看而想出來的點子吧,不過味道是真的很特別唷,一點也不怪!

我還差點在結帳的時候帶一罐回家了呢!還好我有十足的自制力,不然Chloe家可是從來不用果醬塗麵包的呢。差點就辜負了一罐好果醬,嘻。

IMG_1374.JPG

沒想到人還真多,把咖啡廳搞得鬧哄哄的,連音樂都很難聽到。還好我還有自己的事可以做。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機會照到最想照的小木馬好失望....因為現在店裡好像不給照相了。我也不懂,為什麼網路上還是有那麼多的照片。是因為現在出了名了嗎....?

IMG_1380.JPG 

Address: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

Tel: 02-87872425

Opening Hour: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