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635565-1125877686_n.jpg by Chloe

想去了很久的咖啡館。就在2011年結束前幾天的late afternoon,終於進來了。 

原本我只打算進來喝杯咖啡喘口氣,舒緩一下從中午就持續的緊張情緒。才剛踏進,店老闆告知說menu都寫在牆壁黑板上,當我看到上面的strata,才發覺還沒來得及吃午餐的空胃。最後我決定點熱拿鐵和strata暖和身子。才剛坐下就端上一杯微溫的水,好貼心。

65889f0.jpg  

來先去洗個手。

58f39d0.jpg  

洗手台上很有心的放著吹風機(雖然我懷疑它有沒有被用過)以及女生專屬的pandora's box... 

589a700.jpg      

就連這個角落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小插圖。

58d75f0.jpg

拿鐵很快就來了。它雖然有漂亮的拉花,卻很有個性的沒有附糖與湯匙。我喜歡它的理所當然,也喜歡它的味道,有種果仁和焦糖的香味。

 57c0760.jpg  

眼角喵到老闆正在做我的strata,好期待端上來的樣子... strata好比鹹的bread pudding,主要以蛋汁和麵包丁加上起司放進烤箱。據說它在’90s就已經出現,只差當初的白醬被現在的蛋汁取代。

572f410.jpg

滿滿的mozzarella配上烤得金黃的麵包塊已滿足了我的視覺,蛋和起司香伴著義式香料讓我想起幾年前在紐約的冬天也吃過類似鍋物。小心,熱餡燙嘴。蛋汁裡拌有幾朵綠花椰、培根、磨菇等,看似小小一鍋卻意外的飽足。好久沒有吃到屬於我的comford food了。

在這社區小巷一間老公寓的一樓,前方落地窗和第凡內藍的牆壁看起來寧靜,但每次下午來坐上兩小時,店內的氣氛一直是熱鬧的。老闆的朋友進進出出,喝著他推薦的啤酒。又或者放著重低音的bebop、英式搖滾等音樂,讓耳朵很過癮。

584cd50.jpg

店內椅子們也都好獨特...

57bee80.jpg  
記得若索取名片是要自己蓋印章的唷。

では、また伺います。

57b05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