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ehls by Chloe

經過一個夏天的摧殘,該是好好下功夫保養一下肌膚了。

今年夏天Chloe明明沒有常出門,卻還是在九月下旬兩頰漸漸浮出剛成形的黑班、T字毛孔粗大的問題。讓我深深感受到台灣陽光的厲害。

即使都一直在用一整套的美白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但我知道必須想想辦法來阻止繼續惡化下去了。個人認為,就算不用一整套的保養品但至少也用同一品牌,才感覺有相乘的作用,所以在做過一些研究後,我決定使用Kielh's的三大重點保養來加強我原有的基本保養品。

近兩年,Chloe因為嚴重睡眠不足(以及不能再仗著年輕的皮膚)導致黑眼圈和眼袋越來越嚴重,有次還在鏡子裡被自己的憔悴嚇到,讓我下定決心要找個專門針對睡眠不足的眼霜,無間斷的使用。

先聲明,我並沒有特別嚴重的眼周問題,也許仗著這點,從沒買過專櫃的眼霜。開價式的也是想到才會擦一下而已。但這瓶眼霜不只撫慰了我眼袋,也撫慰了我沒睡飽的壞心情。原本我只想找個針對黑眼圈,但櫃姐推薦我這款「熬夜眼霜」。它能針對活化眼周肌膚的新陳代謝促進淋巴循環,讓熬夜或疲勞產生的廢物快速排除。它含有今雀花有消炎及收縮血管和消水腫的效用,月見草油,有強化肌膚天然防禦力,魚肝油墨保濕和氧化功效,薰衣草精油,放鬆眼周肌膚。

midnight.jpg

的確,它的味道有很天然的花草味(個人覺得同大多kiehl's偏化學的味道不同),質地是介於霜狀和凝膠狀中間,擠出來不會變形的乳白色質地。一碰到皮膚卻變水水涼涼的,不油膩厚重卻瞬間讓眼周圍肌膚變嫩嫩滑滑的。害我每次睡覺前都忍不住再擦一點。

第二個祕密武器。這秋天,我急需對抗臉上剛形成的一些淡淡的黑斑。這隻「集煥白集中退斑精華」是專為亞洲設計,也只有在亞洲區販賣的精華液。上面說明它因為加了鞣花酸配方,所以淡化已經存在的斑點,同時也因山茶花萃取而加速代謝黑色素排出, 抑制黑色素過度產生 。

kiehls          

在用了兩個月後,這夏天才形成的黑斑確實有變更淡,但Chloe自小就有的斑改變還是不大。不過痘疤也意外的比之前更快速變淡囉。

 

最後我針對鼻子粗大的毛孔下的對策是使用「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乳液」。早上擦可以立即減低毛孔能見度,抑制毛孔出油時間並讓T字保持乾爽。晚上當作保養使用,並在去完粉刺後馬上塗抹於鼻子,也能立刻緊緻毛孔。不過因為無論擦什麼在上面都容易起屑,所以需要留到最後一道手續。

pore.jpg

不知是否最近頻頻開始對鼻子出擊,在使用肌膚亮白煥膚棉片去角質、妙鼻貼及白泥乳液後,我原本慘兮兮的毛孔也復原了有50%以上囉。

趁著外面天氣冷颼颼,好好在家裡把面子保養好吧!

 

§所有圖片皆轉載於Kiehl'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