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ange by Chloe

那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去吃鬆餅早午餐。

對於我們一直想去嘗嘗鬆餅到底為什麼那麼有名的Melange,我真是又愛又恨。

米朗琪高傲的態度讓我反感。想到漫長時間的等待、進去後多少一桌桌的女孩在嘰嘰喳喳,讓我覺得也沒那麼必要去活受罪。

直到我看到一篇讓我印象深刻的文章。(有興趣者請看這裡)

讓我記起來米朗琪還是具有一般咖啡館該有的特質。

IMG_0742.JPG

IMG_0740.JPG

於是當Olivia回來台北,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了從米朗琪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

雖然不能說有享受到寧靜的早晨,但是已經沒有我想像中的壅擠。
這個時間點,客人大多是兩三個人一桌。氣氛感覺比較輕鬆自在,不會太熱鬧。我看到也有爸媽帶著小孩來,我心想:這小孩也未免太幸福了吧!(所以才很乖巧安靜的吧 哈哈)

IMG_0751.JPG

但客人,也不能算少了,看人家服務生忙得。

IMG_0725.JPG

咖啡果然是他們的強項。(結果太好喝而忘記把它拍下來..)只是最普通的黑咖啡,加了旁邊附上的鮮奶油,整杯就好喝到不行。

IMG_0752.JPG

我也點了一壺摩洛哥薄荷茶,搭配鬆餅不太甜不太膩,但其實價格並不可愛。

IMG_0749.JPG

鬆餅相當好吃!當然不是拿她跟比利時鬆餅比較兩者的相似度,這算是改良過的歐式鬆餅。熱呼呼的端上來表面的皮真的很脆,不用配著冰淇淋或草莓吃也不顯得乾乾的難以下嚥。就連最後當戰鬥力下降了,涼了以後再吃裡面也不會硬,反而非常的彈牙。材料用得新鮮才在口中越嚼越香。外國的口味說不定都還比不上哩。

IMG_0726.JPG

因為這個三明治看起來比他早餐套餐強多了,所以我們並沒有多加慮。後來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他們的蛋沙拉三明治口感很好喔,有麵包的酥、熱,也有生菜的脆,番茄的冰,材料該有的香味都有,吃起來相當清爽。

Melange

當下午茶的內容成為早午餐,其實吃完身體就會感覺極度的清爽。

Melange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現在還有二店唷.就在隔壁幾間)

Tel: (02)2567-3787

Opening Hour: 0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