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589.jpg By Olivia

之前買了StriVectin系列的小容量試用禮品盒,沒想到其實不夠滋潤,所以Olivia又加購了同牌的Instant Moisture Repair 瞬間保濕修護乳。

是用壓口按出來的,這個包裝不錯,可以完全密閉避免氧化和汙染。

質地剛擦上臉會覺得有點重,悶悶的,但神奇的是過一下子馬上吸收,吸收後的皮膚是粉嫩滑溜,不油更不乾!

只是上個禮拜,Thanksgiving week,StriVectin把它當作了網上買超過75美元就免費贈送的贈品,這還不打緊,官網上居然順便移除了這個商品的一切資訊,甚至連Sephora都買不到了,上面顯示This product is no longer available。這麼好用的商品,發生甚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