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就和Olivia走過最多觀光客走的老街,這次我們決定一直沿著河畔走下去,居然讓我們發現淡水的另一面。

淡水 by Chloe

我們先慢慢的逛前半段,順便嘴饞吃了Olivia等了好久的鳥蛋。

IMG_0558.JPG

那天真的好熱喔,難得有經過樹陰下就休息一下吧,嘻。

IMG_0565.JPG

後來還有坐船到漁人碼頭,但是才剛上岸就後悔了!幾乎一朵雲都沒有,這裡難得的除了旁邊一排的屋簷下有陰影,只有空曠的廣場。

IMG_0576.JPG

雖然今天的天空真的很適合照像,但是走到最後好想哭喔...還好舅舅提議進去一家餐廳涼一下。

IMG_0577.JPG

這瓶荔枝啤酒真的幫了我們大忙!好消暑又好好喝喔。第一次喝到台灣製的水果啤酒。不過我們發現還是要在他還冰的時候就要喝完了,因為味道還是會變苦。

IMG_0579.JPG

IMG_0581.JPG 

淡水 

就在太陽快下山我們才又回到淡水。還好還趕得及到Starbucks前看到最後一角日落。

現在的天氣變得很舒服,又不會太熱還有些涼涼的風吹過...

淡水

不知何時更新了他室內的星巴克現在室內空間變得比之前更make sense。也比以前容納得下更多人。尤其喜歡它外面牆上的燈,有種找到回家的路的溫暖。

IMG_0590.JPG

我們決定繼續往下走,因為想去吃海產。沒想到路上驚喜連連。

Chloe很喜歡研究路邊的建築物,這次是我第一次發現原來淡水還有個角落是我沒看過的。

IMG_0596.JPG

IMG_0597.JPG

IMG_0598.JPG

IMG_0600.JPG

淡水

這裡根本不在台灣嘛! :D

IMG_0611.JPG

也是第一次看到的一家餐廳,裡面雖然不大可是看起來很溫暖的感覺。聽說還挺有名的呢。

IMG_0612.JPG

耶~準備進去吃晚餐囉!

IMG_06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