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叫人吃了安心的蛋捲。

eggroll by Chloe

石安牧場裡的每顆雞蛋是有身份證的。牧場裡不使用化學合成物、藥物及抗生素,在無壓力的環境下才會有新鮮的雞蛋。

它們的蛋捲在外面不常見到,這次Chloe是在Costco看到它們限時限量做的手工蛋捲。因為它現場的香味還有精緻又樸素的外盒讓我忍不住買了。

IMG_0279.JPG 

之前忠於福義軒的蛋捲,覺得蛋捲就是要厚才幸福。可是這次這樣一吃,覺得它的味道和口感不會比他差唷。而且沒有用芝麻提味,更能品嘗得到original的蛋奶香。不油膩的奶油味,才沒有把蛋的香味蓋過。連吃了兩根還不會膩。還有它的口感,不像一般蛋捲大牌子那種脆脆的口感咬下去彷彿會先有"咚"的聲音。它有空氣感,比較鬆,斷面秀永遠是不整齊的。但是並不代表咬下去很空洞唷!

而且它分開的包裝也不用急著把他一口氣吃完。也方便提醒自己吃了多少根。

eggroll

這樣下午茶來一根配一杯無糖拿鐵還真的是入秋的一大溫暖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