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1.JPG By Olivia

我是愉悅的悲觀主義者

我熬夜後打精力湯養生

我害怕人群卻必須站上舞台

我需要大量的獨處但瘋狂渴望一個家

 

越是沉溺貪戀 越容易覺得被遺棄

越是拿捏不好分寸 越是拉拉扯扯的貪心

越是太聰明的賣弄 越是把應得的快樂往外推

 

越是愛到想要獨占 越是,生分。

********************************************

 

一個我像不會累一直往前 一個我動彈不得傷心欲絕

我不確定 幾個我 住在心裡面 

偶爾像敵人 偶爾像姊妹

 

一個我在網路上朋友一堆 一個我在房間裡獨自面對

灰色的音樂 塞滿黑夜 high的像麻醉

好讓翻攪的胃 安靜一點 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是脆弱的刺蝟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後的假面

不快樂 不傷悲 情緒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取自 分生/阿密特意識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