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hloe

在敷的當下和敷完都超舒服,會喜歡的原因有:

1. 最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材質。不是一般厚厚的不織布,是用一種叫微導棉的材料做的。敷在臉上感覺就像是用紗布沾濕一樣薄透,洞洞因為充滿水分而幾乎看不到。臉看起來不像在敷一片面膜,倒像是有修過片那樣粉嫩細緻,它布料薄到就連有痘痘的地方都還看得到紅紅的。所以不會過重,可以同時做別的事。

2. 嘴巴沒有割出一個圓形,只簡單的劃出來一條線。嘴角就不會敷不到,還可以照顧到容易長唇紋的邊邊。而因為布料本身很有彈性所以也不會完全張不開。

3. 眼睛下黑眼圈的位子也都敷得到而且還超服貼。

這次是因為屈臣氏打折所以想要試試這個雖說是本土但是有口碑的牌子。最近一口氣買了特惠組,每片100元有找的美白和保濕面膜。

首先最推薦的還是它的美白面膜。敷完一・點・都・不・黏。還好像有上了矽一樣滑滑細細的。這次我心血來潮用了導入器在面膜上畫了五分多鐘加強它的功效,效果讓我很滿意。尤其是今天早上起床,也沒有睡得比平常多很多,但是氣色非常不錯唷,都不會蠟黃。

保濕面膜是因為內含玻尿酸的成分所以剛敷完幾分鐘會有點黏,不過一下就吸收掉了,而且不厚重。敷完隔天起來T字和平常比沒那麼油。最近因為換季季節所以Chloe的脖子附近常常會癢,也擦了乳液但是都沒改善。昨天想說敷完臉還有足夠的精華液可以來敷看看脖子,沒想到今天一整天就都沒有癢過。

其實敷完面膜的功效是很難去比較的,畢竟我也不是個勤快的人,每2,3天就敷一次。但是敷臉當下的感覺我就很注重了,像它們的面膜就會讓我想一直用下去。

 

§所有圖片皆轉載於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