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試過一進門就被喊:"歡迎回家!" 的感覺嗎?

IMG_0201.JPG by Chloe

Tadaima Dining Bar是一家外觀頗低調的居酒屋。雖說是居酒屋但是裡面的氣氛完全不如一般的壅擠、吵雜。

這次是跟幾位吃素的朋友一起去的,所以就簡單的介紹些比較特別的菜色好了。

在這樣的場所,揚げ出し豆腐是一定要點的阿。距離上次吃到這種不搞任何花樣的揚出豆腐已經好久了,口感和味道吃下去真讓人感動。

服務生還貼心的幫我們把(含魚高湯)醬汁分別裝。

Tadaima

這是Chloe點的漬鮪魚丼。原來只是好奇想知道跟一般的Ahi Tuna有甚麼不同,但是口味真的讓我很意想不到。

鮪魚用柚子等香料醃漬過,吃起來很清香,和一般生魚片比更不膩,也沒有燻鮭魚的口味那麼鹹。

而且我還吃到我在"料理仙姬"裡看過,想試了很久的山藥泥飯。它就這樣淋在飯上,和鮪魚吃起來有一種很微妙的清爽口感。

看,醃漬過後的鮪魚,光澤有沒有更像紅寶石?

IMG_0197.JPG

最後我們都有點這道豆乳信玄冰,說白話一點也就是豆漿加紅豆冰淇淋。不過挺新奇的組合倒是真的,下面配著無糖的豆乳也比較不會太甜膩。

IMG_0200.JPG

它們室內擺設我也很中意。有中西、新舊不同的元素混在一起。

Tadaima

IMG_0206.JPG

當我們走出門口,聽到他們在背後喊:いってらっしゃい!也讓我會心一笑。然後就像走出電影院一樣,讓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有了新鮮的話題可以聊。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7號

Tel: (02) 2711-7399

Opening Hour: Mon-Thu: 18:00~01:00, Fri&Sat: 18:00~02:00

Website: http://www.tadaima.com.tw/default.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