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Place Masséna大廣場鑽入小街來到了當地人所稱的Vieux Ville (Old Town)。

Nice by Chloe

這裡的有一部分靠著山壁,高高低低的。樓層都有一定的高度,街道都是小小細細的,卻還是有位置留給路邊酒館的高腳椅。這裡聚集著許多餐廳,但是和大廣場旁邊的高檔餐廳不同,這裡的偏向較平價的Bar,配著啤酒吃點下酒菜的小間Café。

穿過彎彎曲曲的小巷子,我們來到當地算是最大市集之一的地方: Cours Saleya。P8100567.JPG

就算到了傍晚還是鬧哄哄的。

P8090478.JPG

它的地點和海岸Quai des Etats-Unis僅隔著一條街,這裡大概是整個城市最傳統的廣場,以前是屬於上流社會的市集地點。這裡每天除了有花市,也有擺市集賣一些在地人做的手工藝和小飾品。廣場兩邊聚集著一排的餐廳和pubs,賣的都是最道地的尼斯菜。

P8090474.JPG

就是這裡,穿過一條小街和兩個拱門就可以望到海了耶。

P8090484.JPG

這是埋沒在小巷子裡面的另一個小廣場,廣場坐滿了正在用餐的旅者,這裡的氣氛很熱鬧也很高調,因為面對著廣場有著這一棟打了燈光後超氣派的17世紀教堂: Cathédrale Sainte-Réparate。

P8100570.JPG

旁邊正在等著排隊的買這家冰淇淋的人群幾乎淹沒掉唯一的走道。這家glacier才隔幾條街就有兩家分店,原因在於生意真的是太好了。其他很多家冰淇淋店家都站在店門口大點瞪小眼。

P8100578.JPG

而它人氣最高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每天供應接近百種口味的冰淇淋Chloe這張照的還只是冰山的一角呢。我們自從發現了它以後,幾乎是天天要向它報到。我和Olivia就曾和友人一起買一碗share四大球冰淇淋吃,真的很過癮。

 P8090472.JPG

這裡也玩得差不多了,我們接下來會找個比較空的下午去走走看摩納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