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never-ending strive toward goals.

062.JPG By Olivia

我要快樂。

 

如果覺得只能在達到目標後快樂,那一輩子都不可能真正快樂。

如果覺得達成目標的過程很痛苦,那人生裡面哪個階段不是過程?

一個目標達成以後,一定還會有別的慾望。

成功到達一個目標,快樂一下下,滿足一下下,就會想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人類也是都擁有這個特性才會有今天的一切。

 

 

當他問我:what makes you happy?我終於想通這些。 

 

但哪裡才是「結果」?這不是童話故事, 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The end。

真實人生裡,最終的結尾其實就是人生結束的時刻。

而我習慣把無法擺脫現況的泥沼當作痛苦,拼命想要做些甚麼來掙脫,但在這樣負面的情緒底下,只會讓你離想要的越來越遠。

 

所以終究發現,如果無法享受追尋,而且把生命裡一切過程轉換為美好,那,一輩子都快樂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