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年沒有夏天度假的感覺了,只好用照片來回憶08年的尼斯。

Nice by Chloe

雖然對Olivia而言首要目的並不是來度假,不過卻可以讓我搭這趟順風車來到我們人生第一次地中海的旅行。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用提了,身邊的人事物可以讓我們稍稍沉浸在蔚藍海岸的度假氣氛裡。

已經忘記最後一次到海邊是幾年幾月的事了,更何況是從來沒看過的地中海。和印象中的沙灘有很大的差異,這裡沒有白沙,只有數不完的石頭。

儘管到了尼斯已經下午了,放下行李settle一下天也差不多黑了,我們馬上開到沿著海岸的英格蘭散步大道(Promenade des Anglais)吹吹海風。

P8090499.JPG 

因為待在室內太悶了,所以吃完晚飯還是那麼多人在海邊遲遲不想回家。

P8090497.JPG

同一條海岸差別卻那麼大,剛剛才一群人靜靜的坐著欣賞夜景,再往下走還有熱鬧的私人party。而且還有dress code呢。嘻!

Nice

這個是白天的英格蘭大道。和晚上的風格完全相反,很多人沿著海邊騎腳踏車、
滑直排輪等等,整個很有活力。

P8100549.JPG

當時Chloe覺得很納悶,石頭又不好躺,居然還是有一大群人在海灘躺著曬太陽!?

P8100552.JPG

曬熱了就下去玩玩水,真的可以在這裡過一整天耶...

P8100557.JPG 

下一篇Chloe想來說說他們的街道、建築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