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Chloe的生日。

IMG_0049.JPG by Chloe

還是Olivia最好,第一個想到的唷!可是連媽媽都忘記了唷。

所以為了彌補,今天晚上才跑到花酒藏幫我慶祝。雖然今年生日沒辦法跟姐姐一起...

這次是我第二次到花酒藏。不過上次和比較多人去,聊天居多,比較沒有在認真品嘗。

它是一家以fusion Japanese food為主的餐廳。從餐廳室內設計到餐點,都是充滿著中西合併的味道。店裡也常常有外國人光顧。

IMG_0073.JPG 

我們先點了一碗蛤蠣湯,只有用紫蘇來強調味道。味道很鮮,是很天然的甜味。而且蛤蠣每個都很大顆肥美。雖然一碗不便宜但是偶爾這樣小小奢侈一下還是很值得的。

IMG_0041.JPG

前菜點了一盤牛蒡沙拉。原以為是用酪梨,沒想到端上來是用蘋果來替代,有點小失望。炸過的牛蒡絲很不像牛蒡,很特別,連不愛吃的Chloe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0042.JPGIMG_0047.JPG

接著上來兩種壽司: 波士頓捲和鮭魚火焰捲

波士頓裡面包著鰻魚、酪梨、蝦子。很清爽的口味。

IMG_0051.JPG 

鮭魚捲是到桌上才把生鮭魚片用噴槍燒炙的,味道也是很爽口因為內餡包的是蟹肉之類的沙拉。

IMG_0061.JPG 

還有一盤我上次來就想點但是遭到Olivia拒絕的山藥明太子燒。依照Olivia的說法那很平常普通的菜色,但是它的味道真的讓我驚豔。原因之一也是因為前面的菜是涼的,但是突然來一個燒的東西,不只口感,味道也很濃郁

IMG_0057.JPG

我是壽星,所以只有我有荔枝沙瓦^^ IMG_0046.JPG 

夜深了,是時候該回家睡覺了。IMG_0077.JPG

 

Address: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

Tel: (02) 2731-9266

Opening Hour: 12:00~15:00

                    18:00~02:00

Website: http://www.aplusdiningbar.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