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0.JPG by Chloe

吃完寶珍香的桂圓蛋糕讓我好心情一整個晚上。

幾年前它開始紅時Chloe有幸被分到幾個,那大概也是我第一次吃桂圓蛋糕。當時只覺得發明這糕點的師傅猴腮雷,聰明的用在地食材,製作出甜而不膩的台式杯子蛋糕。

不過後來各家都搶著做這個搖錢樹,不用特地訂一大盒叫宅配送,也可以在台北偶爾買一兩個來解解饞,加上沒有其他家可以比較味道之下,也就慢慢忘記它的美味。

直到前幾天,媽媽打電話來問說彰化有甚麼值得買回台北的伴手禮,要我找找看。我直到看到圖片才想到:對厚~那時候是從寶珍香開始紅起來的,才要他們買回來嘗嘗。

到了晚上只是看到盒子上貼著當天的製造日期,就讓我有著大大的期待。趕快拿來吃一口,還真的是當天做好的美味耶!口感很濕潤綿密,蛋糕本身卻很紮實。不會像在台北吃到不單是貴,有些蛋糕體洞洞很大或是過於油膩,一吃覺得像在吃pound cake一樣,不是說Chloe不愛pound cake只是越吃心裡越有罪惡感,而那口感配桂圓香氣也不搭,中西合併有點不倫不類。

最最重要的是,桂圓乾像是製作時大把大把砸下去一樣,每一口都吃得到,還不只一塊唷。超~幸福!!!

IMG_1415.JPGIMG_1416.JPG

這樣一盒買下來,一個也差不多才13塊錢,還真的是花小錢大享受耶!

IMG_1419.JPG 

Address: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Tel: 04-7381635

Website: http://www.bzx.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