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a.jpg By Olivia

 

已經在台灣消失好久的stila,一直都以俏皮鮮豔的創意吸引愛漂亮的女生。相信當初決定退出台灣市場時許多姊妹一定都非常的失落‧‧‧‧

不過沒關係,Olivia就來介紹一個今年spring才上市的新產品:one step makeup

一開始是收到stila寄來的電子報,就被嚇到!One step makeup標榜的是它身兼數職的多功能性:妝前隔離,粉底,遮瑕以及蜜粉。

成份內的粉體是使用了礦物因子複合體,以15種不同的minerals來回應不同的肌膚需求。另外,遮瑕力中等,抗氧化,也不含任何香料和防腐劑,修飾毛孔細紋,控油且保濕,能做出高解析度的膚質,且持妝度佳!一看到就覺得簡直是全能的超人底妝。面面俱到的無懈可擊。

記得當初我興奮的跟Chloe分享,不過馬上被吐槽說,跟BB霜訴求感覺幾乎一模一樣嘛!

自己一直沒有特別去試用,不過六月底的時候,剛好有次和好友走走逛逛到了某家Sephora,炎炎夏日,T字已經稍微出油,就拿起了one step試著上了T字部位:擠出來覺得質地略顯乾稠,可是一推開卻輕易的就融入原本的底妝。感覺不油卻好延展,是很意外的組合。超適合熱天時使用,難怪跟著春妝一推出就成了熱門商品!只是不知道美國乾冷的秋冬夠不夠保濕就是了。

 

不過更特別的地方是,延續這個概念,stila又出了一系列的頰彩【one step primecolor】和妝前修飾膚色的【one step correct】

 

main_text_1_b.jpgmain_text_2_b.jpg

 

特別要提這款onestep correct,光是外觀就真的是很吸引人的目光。我還是照常尖叫的跟老妹分享,然後又被潑冷水:那麼多顏色混在一起難道不會髒髒的嗎?

二話不說,不信邪的又跑到Sephora試用:質地是凝膠狀,這種質地通常給人的刻板印象都是矽膠堵塞毛孔的感覺,沒想到推開竟是出乎意料的濕滑!非常的好推。

而薰衣草紫,蜜桃,以及粉綠三種顏色的調色乳混合後,看起來並不會灰灰髒髒,反而大大的提亮整個膚色。加上保濕補水的質地,真的是把皮膚調到水嫩明亮的狀態。

總而言之是款神奇的產品!

 

 

§所有圖片皆轉載於Stila和Sephor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