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tu.jpg by Olivia

打出生以來,黑眼圈就一直困擾著Olivia,想想看一個不到五歲的小孩整天被周遭大人用擔心夾雜同情的表情問:「妹妹,是不是沒睡飽?」就知道情況的嚴重性。

但是上底妝時,往往都會因為貪圖方便快速而直接把粉底液點在眼圈處推開,而沒有使用眼圈專用的遮瑕用品。

美妝界日新月異,推陳出新的速度往往讓人措手不及,而運用在上面的奇妙成分還有保養功效也讓人眼花撩亂,好不容易在做了落落長的research後終於鎖定我的夢幻逸品:

Temptu的新產品 "Undereye Concealer"。 

temptusephora.jpg

Temptu是美國一個新崛起的新科技美妝品牌,主打的明星商品就是現在市面上底妝最新奇的噱頭:Airbrush Foundation。簡單來說就是用噴的方式將粉體用spray的上妝。是讓臉龐呈現celebrities上了大銀幕般高解析且無暇的秘密武器。我對這個系統向來只是在逛Sephora時走馬看花的瀏覽過,坦白說對於這種革命性的產品,又需要用到新工具的玩意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從來沒想過有天會入手他們家的東西!

一看到這支Undereye Concealer,就被兩圈不同顏色的外觀吸引!再看詳細介紹,中間白色的核心原來含有能反射且視覺上淡化瑕疵的鑽石粉末!此外成份裡還包括了Vitamins A, C, E還有K,以及舒緩保濕的蘆薈和小黃瓜。在上妝時不忘修護黑眼圈和細紋。 

也因為這樣,所以它的質地出乎意料的清潤滑順;我一直以來都覺得眼圈的遮瑕最好要用液狀的,因為眼部肌膚嬌嫩脆弱,上妝時最好是把拉扯推勻的力道控制的越低越好,而Liquid concealer和膏狀或是固態的遮瑕比起來,通常是最好推,也較不易卡粉的。可是去Sephora現場試用後,發現這款遮瑕棒的質地真的是非常水感,油水調和的恰到好處,直接塗上也不會費力,不過Olivia最喜歡的手法還是用無名指沾取適量然後用點的上妝,順便讓指溫把粉體融的更加服貼。

因為我的黑眼圈底色偏紅,所以選了一個比較黃的medium色來調和,否則顏色太淺反而會顯得髒髒灰灰的不自然!

使用到現在大概一個禮拜,真的好喜歡,不過眼尖的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聯想到另一個貴婦品牌的版本?

chantecaille.jpg 

Chantecaille不就是多年前運用鑽石粉末折射的原理把一隻小小的鑽石級遮瑕膏賣到2800台幣的鼻祖嗎!?驀然回首看我的Temptu,相似的成分,加上高科技革命品牌的背書,才28美金,還真的是替我的荷包鬆了一口氣!Pheeeew!

*************************************

拉過來比一比:

 

Temptu【Undereye Concealer】

定價:28 USD

容量:0.05 oz

主要成分:鑽石粉末,維他命A、C、E、K,蘆薈,小黃瓜。

 

Chantecaille【Bio Lift Concealer】(中文品名:鑽石級遮瑕膏)

定價:66 USD

容量:0.07 oz

主要成分:天然鯊烯,類肉毒桿菌模擬因子,大豆精華,維他命E。

※另添加SPF 10的係數。

 

§所有圖片皆轉載於Temptu、Chantecaille和Sephor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ualdelu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